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

[開箱文]酷炫電動重型機車(1歲以上)

酷炫電動重型機車(1歲以上)

終於等到這一台.
一拆開
我整個人傻眼
天啊.我沒有組過這種小朋友的機車耶
為了給麟麟寶貝玩
要試下才知道自己行不行


一翻開說明書
我的天啊.都英文看不懂啦
重點是根本沒有組裝的步驟
還有一堆螺絲螺帽
結果麟麟寶貝(目前1歲)他當時坐在嬰兒車上
很乖很乖的看著我組裝
組好的時候
我說媽咪好棒,完成了,麟麟也對著我笑.好捧哦,完成了(媽咪唱歌&跳舞)

跟家人要了一支螺絲起子
就這樣,花了1.5小時,最後完成


這是成品



[開箱文]酷炫電動重型機車(1歲以上)

 收到箱子


打開後
拿出來




 開始組裝





組好後 充電中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